支付宝中文口令红包走红 网友抢红包需要“最强大脑”

支付
2016
01/20
12:19
北京晨报
分享
评论

春节临近,红包大战的氛围愈发浓烈。上周,支付宝发布了今年的红包新玩法,主打春晚咻一咻红包、中文口令红包、可以区分性别的男女红包。其中,每个人都能个性化定制的中文口令红包成为今年支付宝红包的“杀手锏”,被用户和品牌商玩出了奇葩玩法,迅速风靡朋友圈。

1月13日,支付宝发布9.5新版,亮出了今年红包的主打玩法。除了数字口令红包外,今年用户在发群红包时,都可自定义中文口令红包。中文口令最少输入6个字,最长不可超过12个字。比如,灰太狼可以设置“我还会回来的”作为中文口令,喜羊羊只有输入这句话才能领取灰太狼的红包。

个性化玩法引爆民间智慧。不到一周,支付宝中文口令红包就被机智的网友玩出千奇百怪的“番外篇”。例如,有网友将“ 这样的冷僻字设置为红包口令,虐翻一众网友。也有附庸风雅的网友用诗词歌赋发红包,晒出古诗上句,让大家用下句去领口令红包。还有网友只晒出口令关键字,让大家根据关键字提示猜口令。网友直呼,抢个红包还要参加“最强大脑”。

去年,小米、百事可乐、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最先尝试用支付宝口令发放品牌红包,在回馈粉丝的同时,均取得了庞大的品牌互动效应。

业内人士认为,红包原本因其简单的游戏性质而流行,成为人与人互动的一种玩法。支付宝中文口令红包将互动形式进行了创新,不仅突破了微信对支付宝的屏蔽封锁,还使红包的趣味性和内涵极大提升,成为连接用户与品牌商的一种品牌互动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红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电商之家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日前新出的iPhone X彻底抛弃了指纹识别技术,推出人脸识别功能,使得刷脸科技再次受到关注和热议。事实上,在国内,互金巨头以及大型商业银行都在布局刷脸支付。不过,分析人士表
支付
2月25日消息,据报道,近期印度数字支付巨头Paytm Money推出了期货和期权交易服务。据介绍,Paytm Money对期货和期权交易交易只收取10卢比的费用。斯里达尔透露,超过50%的申请都是来自二、三线城市,而只有极少数散
支付
11月19日消息,本周二,Shopify宣布已与支付宝达成新的合作关系,平台为消费者简化了支付流程,消费者通过支付宝的支付网关实现无缝支付。同时,通过本次合作,Shopify可以帮助商家接触
支付
网联督促进度滞后的商业银行以及支付机构加快接入进展。
支付
2月5日,支付宝正式对外公布,今年将继续举办集五福活动。
支付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