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国际峰会2018

展会
2017
12/13
02:37
分享
评论

上海2017年11月2日电 -- “第六届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国际峰会2018”将于2018年3月12日至13日于上海龙之梦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

 
第六届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国际峰会2018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的一份关于2016年度全球广告趋势的报告指出,去年,全球广告收入将实现7.1%的增长,金额达到5320亿美元。与全球市场不同的是,在中国,网络广告收入比电视广告收入高出17%,差额约为150亿美元,是全球唯一的网络广告份额大幅超过电视广告的国家。中国网络广告的大幅领先,得益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传播渠道的百花齐放,网络广告已毫无疑问的成为国内最主流的广告形式。

CNNIC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网民规模已达7.31亿,相当于欧洲人口的总量。这意味着,从营销的角度看,数字营销仍然是无可争议的第一渠道。同时,受众数量的增多也对数字营销在内容和形式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8年数字营销会更加注重线上与线下渠道的整合,使得网络与实体经济不再完全脱节,这一背景下,线下渠道的掌握,对于营销效果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本届峰会将聚焦数字营销行业各领域正在发生的变化趋势和创新尝试,帮助营销从业人员及时了解行业风向,启发创新思维,从容应对数字营销行业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更好的为品牌主和消费者搭建沟通的桥梁。

本次论坛将包括:

  • 业界知名权威精彩演讲
  • 150+国内市场营销业、品牌商及服务商等相关企业决策人交流

本次论坛将就如下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 数字营销发展趋势与未来
  • 数字化营销时代,线上线下一体化体验
  • 消费者为王,重塑营销变革
  • 数字技术实现智能营销
  • 沉浸式体验下的个性化传播
  • 社交营销提升客户忠诚度
  • 从B2B2C到B2C,药企如何突破求变
  • 针对新一代住客,酒店如何赢得更多预订和转化?
  • 论坛讨论:全渠道营销,创造无缝整合营销体验
  • 亿级流量的营销一体化之路
  • 数字零售时代的内容营销
  • B2B场景的移动数字营销
  • 数据的生命是服务用户
  • 营销技术驱动数字营销创新
  • 持续应用数据,优化品牌营销活动
  • 数字时代奢侈品的全渠道营销之道
  • 微信全渠道营销
    ……

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

2018年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国际峰会

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2018DigitalMarketing/

峰会信息请咨询:

联系人:Linda Jin

电话:+86 21 8026 0708-820

传真:+86 21 6605 2939

邮箱:lindaj@ecvinternational.co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字 营销 创新 峰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电商之家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咖云集,助力中国出海企业闪耀全球,解锁全球商机。9月23日,行业盛事、一年一度的 Facebook 海外营销高峰会首次在线上举行,参与规模再创新高,于近日圆满落幕。
展会
第二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园举行。本次博览会以“开放新格局,共建新生态”为主题,旨在搭建高水平的展览展示平台、高层次的技术交流平台和高时效的对接洽谈平台,助力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
9月24日,“2021抖音电商达人峰会”在杭州举办。近两千位业内知名电商达人、MCN机构、明星经纪公司、精选联盟服务商、抖音电商商家等重要生态伙伴齐聚盛会,就抖音电商达人事业的长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展会
2021年10月21-22日,GTC2021全球流量大会将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办。预计本届大会将突破万人规模,白鲸出海欲将其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出海盛会。
展会
2020年,全球经济普遍下行,中国跨境电商零售产业却逆势而上,实现了又一次的增长。据中国海关统计,2020 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同比增长了 31.1%,其中出口增速为 40.1%,远高于进口。
展会

相关推荐

1
3